酒愁

后续

前篇 

突发奇想就写了

*OOC

*咸鱼一条,自娱自乐


——————正文——————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想死你了!快过来让本剑圣亲亲抱抱举高高!”一只大型金色柯基来到网吧,十分清晰地让人听到了那堪比十只鸭子的声音


“少天”还站在门口的喻文州带着危险的笑容拯救了兴欣网吧众人的耳朵(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坐在电脑后的叶修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乖巧的探出了头来“哟,少天,文州你们这么快就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高不高兴开不开心啊老叶!本剑圣可是因为要找你才来的这么快!现在本剑圣的名气这么大!要不被粉丝发现也是不容易的!快点快点快点补偿我!”

黄少天骄傲地插起了腰,如果鼻子能变长,那现在他的一定翘到了天上去


“嗯嗯,你们来得正好!快来帮哥抢Boos!”叶修盯着电脑上旋转的画面,十分认真的敷衍着


“老叶你太敷衍我了!话说今天的网吧怎么这么安静啊!你们那个老板娘呢?还有那个包子!不说话的那个莫凡还有……”

黄少天一下子发出了一连串的问题,正常人肯定早就想一巴掌糊他脸上了,可我们叶神可是荣耀之神啊!


叶神一边打着Boos,一边不急不慢地打断了黄少天的一大串话“今天网吧休息,包子莫凡他们有事,都先回家了,老板娘和沐橙昨晚追剧,刚睡不久。”


黄少天刚想再多说几句,喻文州就拿出了准备好的秋葵干塞进了黄少天叨叨叨着的嘴里


“队长你hdskhd秋葵!mgjkeykg……”


终于安静了,可以和前辈说上话了,喻文州满意地点了点头“前辈抢的是那家公会的Boos啊?”


“蓝溪阁啊”


“………”

——————————半小时后——————————


“唉!可以休息了!没想到文州守护天使玩得也不错嘛!”叶修终于放下鼠标,伸了个懒腰活动一下


“”前辈高兴就好(^  ^)【春意老:队长啊!你为什么也被电竞叶妲己迷乱了双眼啊!QAQ】


“咦?都中午了,文州你和少天还没吃饭吧?诶?少天呢?”叶修突然想起被遗忘的黄少天


“………”喻文州好像想起来什么,沉默不语


“唔………”角落里一个微弱的声音传来,正是嘴里一直被秋葵塞着,仿佛快升仙了的黄少天


“少天?!”叶修手忙脚乱的把秋葵拿走了


“唔!终于得救了!老叶老叶老叶你和队长太过分了!竟然自己组队去打Boos把我忘在一边了!今天你一定要和我pkpkpkpkpkpkpk!”


“好好好,诶,小周来了”叶修看到了站在门口包装的严严实实的周泽楷


“嗯……前辈好,喻队?”周泽楷略带吃醋地看着笑眯眯的喻文州和在一旁吵着的黄少天


“文州和少天是来H市玩几天。文州,小周来H市拍广告,也要住几天”叶修丝毫没有察觉到氛围有一丝丝不对,三个男人正在展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前辈,那房间的分配?”喻文州自信满满地以为叶修会在周泽楷和少天面前选择和自己睡


“哦,几个男人睡一起不太方便,我让我弟在附近订了家酒店,待会儿我帮你们把东西搬过去”(啊,这个男人的技能点怎么全在荣耀上,情商太低了QAQ)


周黄喻:“?”


之后几天他们都在叶弟弟的陪伴下与叶修快乐参观了H市的各大名景,在被叶弟弟亲自送回酒店,难得的假期里,什么都没有发生呢




这个男人竟该死的迷人,自己却毫不自知


叶弟弟:混蛋哥哥!为什么吸引了那么野男人!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