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愁

【all叶】新人

*只吃all叶!


*咸鱼一条,自娱自乐


*OOC预警

——————————正文———————————


今天可叶修修为什么肿么开心呢?


除了野图Boos还能是什么呢!(各大公会: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QAQ)


我们漂亮的陈大老板看着浑身散发着名叫幸福气息的叶修,不禁露出来老母亲的微笑(*^ω^*)


“官人!魏姐姐又在欺负人家了啦~”


不知道抽了什么疯的方锐大大,小跑着扑倒了正在乖乖喝沐橙送来的牛奶的叶修身上。双手紧紧抱住叶修的腰,嘴边还挂着不知名液体地笑着


“猥琐方!谁是魏姐姐啊!老叶什么时候是你官人了啊!(明明是我的)”正义凛然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魏琛出现了!


此时一心只有荣耀女神的叶修发言了,“别闹,哥还要抢Boos呢。”叶修无情地打断了两位戏精的大型宫斗剧


“嘤嘤嘤,老叶你变了,不是当年说要爱我一生一世的那个叶修了~”方锐拿着不知道从哪拿来的手绢梨花带雨地向一旁的老板娘哭诉道


魏琛无情的看着,方锐的眼里带着三分薄凉,三分讽刺和四分漫不经心,冷笑道:“没爱过,没结果,不是你的→_→”


“一边去!我爱的是叶修!”


“嗨呀,你小子跟老夫抢人!老夫当年认识老叶时,你还在喝奶呢!”“你…………”


苏沐橙看着争吵的俩人和在一旁享受着荣耀的叶修,迷倒万千粉丝的脸庞上充满了幸福的光辉


她走到叶修身旁坐下,头依着叶修的肩膀闭上了眼睛


“怎么?困了?要不要毛毯,你这几天不方便,不能受凉了”叶修放轻了手上的操作,尽量不让肩膀晃动


“没有,闭目养神一下,要是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


叶修小幅度地扬起了嘴角


“一定会的,你,还有他们,都值得最好的。”


沐橙突然想起来了什么,抬起头问道:“多久再带我去见见爸妈啊?我在网上买了些新衣服!要带给他们看看合不合适!”


“下周少天他们要来,他们回去后,叶秋就回来接了。”


此时右下角的QQ图标突然开始疯狂抖动,叶修抢完Boos,把卡收好后才不急不慢地点开了QQ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和队长向经理求了好久后他好不容易同意了多批给我们几天假!所以我和队长今天就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快到兴欣了快点出来迎接你的剑圣吧!快点快点!本剑圣想死你了!


黄少天:老叶你为什么不回我!快点快点快点!你在不回我就要被队长发现了!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


叶修:太长不看


黄少天:老叶你终于回我了!我跟你说队长他ngstjskydlugnzkteldykdfkcmhztjp


叶修:?


黄少天:对不起前辈,没提前跟你说一声就这么早来了


叶修:文州啊,没事,只不过还没收拾出你们睡的房间呢


黄少天:没关系的前辈,我可以和你睡一张床的,少天可以和魏前辈一起睡,他们俩好久没见面了,可以一起多聊聊天(^ _ ^)


叶修:也行,不过我的床有点窄,两个人有点窄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还是我和你睡吧!我可以抱着你的我的睡姿也很规矩的!队长睡觉会乱扔东西的老叶老叶老叶还是我跟你睡吧jffhdkfhrdj


黄少天:不好意思前辈,黄鳝甜在车上憋太久了有点胡言乱语了,前辈我们马上就到了,给你们带了礼物的


叶修:哦,谢谢文州了,少天的嘴还真是一刻也不能停啊


黄少天:还有前辈,我睡觉没有乱扔东西的习惯的^ _ ^


叶修:嗯,知道了


“呼~年轻人的精力真是旺盛啊~”叶修看着黄少天那打的一穿乱码感叹道


“好了,小周和文州他们都快到,准备一下酒店吧!”叶修把订酒店这个重要的任务交给了可怜的秋弟弟(叶秋:混蛋哥哥!一群狼还想挨我哥睡,做梦去吧!)


“周队也要来啊?”沐橙好奇地问


叶修指了指屏幕上与小周的聊天记录说:“小周说有广告要在H市拍,所以会来兴欣玩几天。”


苏沐橙暗暗想到:一群心脏!全都贪图我叶修哥的身子!叶修哥早在十年前就是我嫂子了!我一定要守护好叶修哥!


在别人看不见的一个角落里,一个透明的身影小声地说了一句:“阿修,小心一点,要照顾好自己啊……”


END

第一次在老福特上写文QAQ,有不对的地方请提出来!谢谢!




评论(9)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