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愁

【all叶】生日快乐!

【5:29】


*ooc预警

*非喜勿入

*小学生文笔


接受了,就往下看吧!


我个人认为,他值得最好的。

————————正文————————


“嗯……少天?”叶修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了眼睛,世邀赛时,自己醒来前会一直守着的黄烦烦突然不见了,叶修表示很懵


“小队长,用手揉眼睛不好”吴雪峰看着自己不管多少岁都那么可爱的小队长表示一口老血都要被萌出来了

(吴雪峰:这么可爱的小队长怎么可以落入那群狼的手里!!!)


“唉?雪峰哥?”叶修看着眼前满脸宠溺的吴雪峰,严重怀疑自己像沐橙看的那些文里一样穿越了


吴雪峰知道,叶修一定是又因为沐橙看的那些文在瞎想了,叹了口气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几个退役的打算让你像以前一样,好好过一天生日,于是从国家队哪里借了你一天的时间”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选手:这哪里是借啊!明明是抢!突然打开大门然后就说要借老叶一天的时间一个个脸黑的和韩文清一样!)


叶修有一、、惊喜,不过很快就缓过神来

“那么,今天就麻烦你们了~”


“荣幸至极”


——————————————————


叶修走下楼,看见了应该在中国的韩文清、魏琛、方士谦、郭明宇、季冷……全都往向他,笑着说


“生日快乐,叶修(小队长,叶不修,老叶)”


叶修眼眶有点湿润,擦了擦眼睛回了一个微笑


“谢谢你们,哥都感动的要哭了”


魏琛一下子走过去揽住叶修“这种时候还开嘲讽!不愧是你啊,叶!不!修!”魏琛装作要在叶修头上敲一下


叶修一下子溜到吴雪峰身后“雪峰哥!他欺负我,嘻嘻嘻~”


“多大人了!别以为我会像以前一样让着你了!”


“幼稚!”观战已久,韩文清终于威严的让魏琛和叶修停了下来(老韩脸这么黑,谁不敢不停啊!)


“嘻嘻嘻,小叶还是这么嫩啊~”郭明宇悄悄地把手放到叶修头上,揉了两把


叶修一下就跑开了“我都多大人了怎么还说可爱?男人应该用帅气!还钱!”


“哎呀~这是事实,咱俩之间那么多年的朋友,钱就先不还了~”(这样才能让你记住我啊)


叶修无奈地转过头╮(╯_╰)╭,“今天,我们就正大光明的去网吧玩吧!”


“行,都听你的,小寿星”吴雪峰宠溺地看着快奔三了,缺还是像以前一样耀眼的叶修


“我就知道,雪峰哥最好了!”


————————————————


结果几个大男人就在网吧里泡了一天,最后和叶修道了别后,都回去了


叶修看着他们走远的身影,慢慢蹲下,遮住脸“我又老了一岁啊,你看到了吗?怎么我都这么老了你还不回来啊”


“不是说好了马上回来吗?我还等着你做的早饭呢”


“哥已经要五个冠军了,一之手都有戒指了”


“不是说好要一起登上最大的荣耀比赛台么?你怎么食言了?”


“沐橙长大了,可以一个人撑起一个战队了”


“你小儿子君莫笑都用上了,大儿子在一个挺厉害的小年轻手里,他很厉害,可是没有哥厉害”


“你怎么过马路都不好好看着呢?还下着雨呢”


“南山冷不冷啊,一个人应该挺无聊的吧”


“苏沐秋,哥想你了”


【我知道】一个影子在角落了悄悄地看着


———————————————————


早期叶完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