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愁

【all叶】他是?


*不知道写什么,毫无逻辑可言(ノ=Д=)ノ┻━┻

*随便看看,主要还是说说对叶神的感觉

*OOC预警

                 ——————正文——————


叶修在你心里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橙叶

“嗯?叶修哥吗?”苏沐橙笑了笑


“叶修哥就是一束光啊”


“打破了黑暗中的荆棘,毫不吝啬的分出自己的光芒来照亮别人”

明明自己已经很累了还在为别人着想


“看着他就仿佛就找到了出路,找到了最合适的方向,之前地慌乱一下就散去了”

无时无刻都在散发着自信,好像什么都做得到


“要是没有遇见他,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那段时间哥哥的后事都是叶修哥在办,还要安慰我,明明他也很伤心啊


苏沐橙看了下手表“时间到了,我先去训练了,拜拜”一转身就跑走了


有很多人都羡慕着我的位置,可我只要在叶修哥身边当个跑龙套的就好了呀


喻叶


“前辈?”


“他就像是生来王者一样”喻文州看着在与张新杰讨论战术的叶修若有所思


“自信,而又强大”


为了照顾别人的情绪,所有事都自己承担着,特别能忍


“可他明明也可以依赖一下我们啊”


明明知道他说了,不管多困难的事我们都会竭尽所能去帮他的


只要他说了,他就不会被那么多黑粉骂这么久了


只要他说了,就不会被扔水瓶了


只要他说了,就不是那个叶神了啊


“不对,他本来就应该是一个真正的王者”

喻文州一本正经得矫正自己刚刚的话


“大概就是这样的,还是真正去了解了前辈才能了解这种感受的”


喻文州默默抱紧了手上的速写本,里面都是刚刚认真描述出来的那位王者



———————————


先写两个吧o(╥﹏╥)o

好不容易放假了,又要急训_(:3」∠ )_

我很好,我一定都不累(╥   v   ╥)


有没有喜欢丞飞的集美啊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