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愁

【all叶】生日快乐🎂

*ooc预警

*咸鱼一天,自娱自乐

*不喜勿入


——————————正文——————————


训练室里,啪嗒啪嗒的键盘声从各个地方传来


叶修刚走进去,就觉得不对劲,今天的国家队有点太过认真了


叶修好奇地向孙翔小朋友走去,可是之前每次看见他都会脸红的孙翔竟然连看都没有看他!

(羊习习:你以为我不想吗!我是¥#$&1893cgiszb……【被拖走】)


可爱的好奇宝宝叶修又装作若无其事的到张佳乐的电脑旁盯着他目不转睛(叶修修好奇.jep)


张佳乐也没有看他,紧紧地咬着嘴唇,盯着电脑屏幕(乐乐:叶修修好可爱!awsl!)


坚持不懈的叶修!最后来到了黄少天面前,他决定就算伤了耳朵,也要搞明白为什么大家突然不理他了!


黄少天在做训练时,突然看到一个毛茸茸的黑脑袋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然后毛茸茸的脑袋就站了起来!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就这样盯着他看


叶修表示:为了更好的与队员团结!(不是)一定要搞明白队员为什么不理他们优秀的领队了!


黄少天看到叉着腰不知道在想着什么的叶修,差点没忍住扑上去,在理性被消磨的最后一刻,一旁的喻文州掐了黄少天一把


“嗷呜!”黄少天尖叫着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国家队也都看了过来


黄少天有亿、、尴尬的揉着手臂坐了下去


只留下一旁还搞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叶修一脸懵(๑˙ー˙๑)


这样尴尬的气氛一直到训练结束都没有散去,除了战术上的安排和人员的调换,叶修一直没有和国家队说上话


唉,沐橙今天请假,不知道去干嘛了(=_=)这么晚了还不回来!叶修站在门口,看着逐渐变黑的天色,不禁感叹到儿大不中留啊!


“叶修哥!”苏沐橙突然从街上跑了过来,一把抱住了叶修


叶修看着这个乖巧的少女,很是欣慰“今天去干嘛了?这么晚回来,吃饭了吗?”


少女抬起头来,笑眯眯的“嘻嘻(*^ω^*)吃过了!叶修哥你跟我来一下!”苏沐橙抓住叶修就往外跑


叶修被小姑娘拉着跑,脸上带着无奈和宠溺


这小姑娘不知道又要干什么,真是长大了啊


苏沐橙在一个公园前停下,转过身来“叶修哥你把眼睛闭上,我给你看个东西!”


“好”叶修轻轻地闭上了眼


“快点快点!时间要到了!”一阵嘈杂的声音响起,真不知道他们又要干什么了


“好了!睁开吧!”清脆的女声响起


叶修睁开眼睛


“生日快乐!”国家队都聚在他面前,一个个笑眯眯的,中间的苏沐橙手里还举着一个大蛋糕,上面写着“0529”后面还画了一个歪歪扭扭的王冠


叶修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了


“哎呀老叶老叶老叶!你知道一整天忍住不和你说话有多难受么!怎么样怎么样!这个蛋糕可是我们亲手做的!看那个王冠!是我亲手画的!怎么样怎么样!有没有很惊喜!”


黄少天一把揽住叶修的肩膀,嘴里不停的说,的确,要黄少天一整天不说话着实是为难他了


张佳乐见状也凑了上来“是呀!没想到做蛋糕还是挺难的!不过我们第一次,没经验嘛,下次给你做的一定比这个好!”


叶修无奈地笑了笑


“前辈,生日快乐(^  ^)”喻文州走到叶修面前,拥抱了一下他,感受着叶修身上让人安心的气息,深深地吸了一口


“谢谢了,文州”叶修也拥抱了一下喻文州


“前辈,我也要”王杰希说到


叶修笑着“大眼,来吧,谢谢你们了”


王杰希抱了上去,离开时还假装不经意的用嘴唇蹭了一下那洁白的脖子


“前辈(叶修,叶修哥)我也要!”众人看见了便都凑了上来


“好好好”叶修无奈╮(╯_╰)╭


最后还是都抱了一下


“叶修哥!吹蜡烛吧!”


“嗯”叶修闭上眼睛许了个愿,轻轻地吹灭了蜡烛


刚吹完,国家队就急忙上前问叶修许了什么愿


叶修笑着把食指抵在唇上


“说出来,可就不灵了”


评论(1)

热度(17)